2012年12月31日 決定結婚

因為服務業,假期不多

於是

2013/4月某天

我們逛著中山北路

去了姊姊曾經拍過的婚紗店

客人好多

服務的人員,我還記得叫「小知」

服務態度很好,很活潑

接著

曾經看過某位朋友的婚紗,是自然不誇張的

所以我們試著去看看那間

歪歪 凡妮莎這間婚紗公司

它不見了

取而代之的是一間 很新很新的婚紗公司

接著業務很熱情的把我們拉了進去

相較法國巴黎,這間裡面沒有一組客人

有點可怕,而且當天是週未呦

但覺得既然來了就聽聽

服務的人員,叫琇琇

服務態度也很好,還會帶你上樓看禮服

最後兩間~~我就只看兩間

兩間的業務員也很力害,都玩讓你付訂一週可退這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週後,我找了爸媽陪我再去逛逛

中間不多說~~

總之,我選了不知名的婚紗公司

法國巴黎的小知也很好,二話不說的把訂金還給我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當時男友(現在老公)R

便刷了二萬元當訂金加上先前付的3000

我們約了5/31拍照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