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,在和婚紗公司店長對話已經一肚子悶氣了

但想到,後續還有其他的服務要做

以及最重要禮服((我可不想宴客當天當醜女))

其實拍完照,已經沒什麼事能和婚紗公司接觸了。

放大照、桌框、謝卡都已經和婚紗公司確定好了

就是看修片----->>有聽過修片是新人自已修的嗎??

也許是我認知不同吧?

我們有一張婚紗照,背景有咖啡廳門口擺的雨傘(傘桶)剛好在我老公的屁股那。

我是覺得當下拍照新人並不知道有哪些東西會入鏡,會成為背景

待照片出來,我們選照片時才說背景不修

等到我們說,那背景無法修,有些照片就不選了。才說哪一些會修哪一些不會修

婚紗公司也怕我們不買照片吧

總之,我們自已修了一張照片!!!!!!!!

 

之後,我們每次到婚紗店一樣都很平常只想把婚紗這件事圓滿完成

 

某天,我和我當時男朋友現任老公 ,去了海洋音樂祭

接到婚紗公司的電話,當然就是那位V店長

她希望我們的照片能提供給他們客戶看

當時我老公正在停車,我回覆她 : 我老公應該是不希望照片提供給別人看,謝謝呦。

V店長說 :「照片拍的那麼漂亮,給攝影師當作品怎麼不要?」(我心想怎麼不是攝影師來跟我說,根本就是你們想放店裡給客戶看,賺錢吧,這是我心裡想的啦))

我說 : 「不用啦,我老公說我自已欣賞就好,謝謝」((我心想,老公花了八萬多,你也沒給我什麼好處,還處處說話帶酸,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和她再對話下去))

V店長說 「其實呀,很多婚紗公司不會告知客戶的,是我們婚紗公司比較好還會先詢問你們的意見,不然其實照片被拿走,妳們也不會曉得」((我真的要怒了))

我說「照片裡面有我和我老公,所以其實你們也無法任意這樣使用,而且我們不是沒付錢的免費模特兒,是花了八萬五的消費者」

V店長「其實,照片是屬於婚紗公司的。沒關係,你們好好考慮吧((口氣非常不削))

我其實本來想把事情鬧大的,但是是我老公和家人,覺得算了。

我覺得,今天要使用我們的照片,如果你打電話來只是告知的話,那就免了。

詢問我們之後,得到的答案是不,口氣立刻變差。

還反過來說,照片屬於婚紗公司,還說其他家業者連告知都不會告知

那我請問,你告知之後呢?意味著,你們要用還是會用呀

那到底打這電話的意義是什麼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,我的一位國外朋友剛好預約了要來這間婚紗公司拍照

我記得最初簽約時,業務告訴我

如果介紹朋友來,一人都能多6組照片(6組耶)也是不錯的優惠

(((別誤會我,覺得這間不OK,幹嘛又介紹朋友來,難道是為了那6組))

錯!!!!!!是最初我的服務員真的很好,所以跟朋友聊到,最近開始忙婚紗的事,我朋友才說他剛好有想預約(因為他和先生都在國外)

於是我問那位禮祕妹妹,他報給我的價格和我朋友線上詢價MAIL的內容是不一樣的

我朋友詢到的價格,還有送造型師跟外(我當時加了5000)

我詢問他們說無法送((我心想,那這樣到底為何要介紹呀??介紹還反而比自已詢價還貴,那我是不是很阿呆一樣被多加錢))

結果呢,好笑的來了!!!

他們回應我~~因為他們公司有兩個部門,一間在中山北路((走高級路線))一間在愛國東路

他們說,朋友詢到的是愛國東路的價格

而且,到最後這間婚紗公司,居然告訴我朋友說,造型師跟外的優惠已經沒了。

(我朋友覺得,一定是中山店去跟公司反應為什麼另一間有送,導致他們生意沒了)

還好,不用我出面,我朋友先生的哥哥人在台灣。當下就直接到門市刷卡付清,並詢問到底是如何

講到這裡,是不是很明顯兩間是同一個老闆,但中山店的V店長,告訴我們

送六組的優惠,只限中山店!!!!!!!

好不好笑!!!一國兩制的話,也請一開始就說清楚。

更好笑的事來了,數個月後,我朋友和他老公搭飛機來台,他們挑禮服和拍照的地方是 中山店 

我朋友說,奇怪阿我不是一樣來中山店嗎??為什麼優惠不給我們

結果才知道愛國東路門市收起來了!!!

心得是 : 我們沒有要貪圖那些優惠,但開門做生意,都已經介紹了,何必拿信用開玩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